关于做好2023年第1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2 09:53:02
  • 分享到:
  •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各有关高校:

本学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高级职业英语考试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广东考区)报名工作现在开始,各校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务必做好报名考试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各校必须按照附件1:“关于做好2023年第1次英语AB级、高级职业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中要求完成,积极落实学校(考点)相关英语、计算机考试的宣传、推广、组考工作。

本学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和高级职业英语考试继续采取线下集体报考、线上集中排考的模式,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广东考区)将继续采用在线报考模式,请各校参照附件2:“在线报名管理员操作手册【2022版】”、附件3:“【英语考试】在线排考操作说明”完成线上排考、打印准考证等报考工作管理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