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2022年第2次计算机水平考试考前测试模块的通知

发布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09:28:39
  • 分享到:
  •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各高校:

2022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广东考区)将于12月17、18日举行。请各校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和属地防疫要求,制定、细化校内组织本次考试的防疫工作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

考试管理中心现将11月11日到12月19日考试前后的工作安排公告如下,请各校教务处按“工作安排”表安排、落实教务处和实验室的考试准备工作。

(一)计算机考试安排表

 

1111

返回各校考生资料核对表,请核对所编排的实验室信息、考试场次和考生准考证号是否准确。

1124

集中邮寄考试资料

1130日起

指引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根据本校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开放打印时间)

1212

下载考试系统和“带锁测试模块”

121417:00

上传考试系统带锁测试结果并电话确认,管理中心将根据各校的测试结果上传计算机考试试题

1215

各校下载试题

1216 17:00

所有考试服务器完成装卷(试题包和考生包),并核对本考场实验室所有批次考生信息是否正确

1217-18

考试日

考试完毕后

第二天

回送考试结果、考试资料和文件袋



(二)11月11日考试管理中心已把各校本次计算机考试的考生资料核对表上传到各校的FTP计算机水平考试文件夹,请各校仔细核对所编排的考场实验室信息、考试场次和考生准考证号是否一致。如发现考生报考信息有误,请统一填写汇总在“考生资料修改表”中,由副主考签字及教务处盖章确认后,在考试结束第二天,与考试汇总表、收卷U盘等考试资料一起交回考试管理中心。

(三)计算机水平考试和英语考试使用同一个系统,英语考试已安装好系统的服务器无须再安装或更新,可直接进入考前测试环节。如本校无英语考试,请在考试管理中心11月25日发布的通知附件列表中下载考试系统进行安装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