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次英语考试管理工作安排

发布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00:00:00
  • 分享到:
  •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管理中心现将5月10日到6月14日考试前后的工作安排公告如下,请各校教务处按“工作安排”表和“考务手册(2021修订版)”安排、落实教务处和实验室的考试准备工作。

2、5月10日管理中心已将各校本次英语考试的考生资料核对表上传到管理中心对应学校代码的FTP英语文件夹内,请各校自行下载后,登录在线报名网站核对所编排的考场实验室信息、考试场次和考生准考证号是否一致。如发现考生报考信息有误,由教务处统一填写汇总在“考生资料修改表”中。该表须由副主考签字,教务处盖章确认后,在考试结束后第二天,与考试汇总表、收卷U盘等考试资料一起交回管理中心。管理中心将按照各校上交的“考生资料修改表”中的考生信息,核对更正后直接用于打印证书。考试成绩公布后不再安排核对考生报考资料,如各校领回证书后依然发现考生证书上的信息有误,后果自负。


英语考试安排表

日 期

工 作 项 目

5月10日

返回各校考生资料核对表,请核对所编排的实验室信息、考试场次和考生准考证号是否准确。

5月18日起

指引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根据本校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开放打印时间)

5月19日

下载考试系统和“带锁测试模块”

5月24日

向全省考试高校集体邮寄考试资料

6月8日17:00前

上传考试系统带锁测试结果并电话确认,管理中心将根据各校的测试结果上传英语正式考试试题

6月9日

各校下载试题

6月11日17:00前

所有考试服务器完成装卷(试题包和考生包),并核对所有批次考生信息是否正确

6月12-13日

考试日

考试完毕后

第二天

回送考试结果、考试资料和文件袋



关于领取考试文件袋的方式:考试管理中心将统一在5月24日通过EMS快递的方式邮寄考试文件袋给各校。本学期的邮寄地址将按照各校在2021年下半年所提供的地址进行邮寄,如须更换地址及联系人信息,请于5月20日17:00前联系考试管理中心进行更改。各校收到考试文件袋后,请立即致电管理中心确认收到手续。领取资料袋后教务处必须按考试管理条例的规定严格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