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2021年第2次英语、计算机考试系统的通知

发布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00:00:00
  • 分享到:
  •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2021年12月英语、计算机考试系统V11.0版本)已发布:

(1)考试系统不分测试版和正式版。如无特殊情况,考试系统在考试前将不再进行更新,学校在安装好考试系统后请维护好服务器,确保服务器的正常运行。

(2)2021年下半年全省高校英语考试使用的加密锁、考试密码和文件袋将于1130日以快递形式寄送给各校,各校领取到加密锁后必须对每间考试的实验室以服务器带锁方式进行系统测试,并把英语带锁测试结果上传至FTP对应的文件夹内。因此,各校务必做好每一间考试实验室的网络通信、服务器和学生端软、硬件设置等测试工作,熟悉考试的整个操作流程及学生机器故障排除。

(3)必须按照"加密锁领用登记表"领取相对应的加密锁到实验室进行测试,杜绝使用某一个加密锁或后备锁测试所有考试实验室的情况。教务处必须严格按照考试管理条例做好加密锁的领取登记和保管工作,以免造成加密锁丢失或损坏。

(4)上传英语带锁测试结果后才能下载英语考试正式试题。各校必须于提交截止时间121517:00上传英语带锁测试结果到考试管理中心,中心将根据各校的测试结果通过FTP方式发放英语考试正式试题。

2、使用测试系统之前必须阅读“英语、计算机考试系统(V10.0以上版本)服务器安装及考试流程指南”或浏览相关视频操作介绍。

3、测试之前必须阅读 “2021年第2次英语考试系统使用要求和注意事项”。